寅初大讲堂

【通知】“马寅初大讲堂”:中国债务危机评估,风险和政策应对(Prof.Ron Anderson)

经济与管理学部“马寅初经济与管理大讲堂”,中国经济改革开放40年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研讨会2018年42继续开讲!

 

演讲主题为:“中国债务危机评估:风险和政策应对”

 

演讲嘉宾:Prof.Ron Anderson

 

罗恩安德森,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,伦敦证券交易所金融市场部的成员,CEPR金融经济学项目的研究员,ESRC研究中心系统风险中心的首席研究员。 安德森教授金融经济学领域兴趣广泛,学术成果颇丰。近年来,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动态企业融资领域,文章有“公司流动性与资本结构”、“重复道德风险下的融资与企业成长”、“代理商,公司成长和管理层营业额”和“现金持有和控制导向融资”等。

 

 

主持人:刘国恩(北京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)

 

时间:2018年42日(周一)上午10:00-12:00

 

地点:北京大学朗润园万众楼二楼报告厅

 

报名方式:回复“院(所)、姓名、手机号”到 gjgxb@pku.edu.cn

 


返回